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6 23:5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财富》杂志2008年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最盈利的银行,是目前国内资产规模最大、信贷质量最优、品牌价值最高、科技实力最雄厚的现代商业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位于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在这座美丽的生态园林海滨城市里,温暖宜人的亚热带湿润气候、国际一流的城市基础设施、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连接世界的客户资源、引领发展潮流的思想理念、丰富完善的社会保障体制,都为即将走出象牙塔的莘莘学子提供了职业生涯发展的理想天地。
  作为总行的直属分行,工行深圳分行拥有4000多名员工,一直以来大胆创新、锐意进取,青年人在这里勇担重任。工商银行大量的制度创新、业务创新、机制创新都在这里先行先试,丰富的创新产品、先进的技术平台、优质的服务水平都奠定了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08年工行市深圳分行在经济增加值、人均利润、网均利润、资产质量等核心竞争力指标上都居于工行系统前列,在深圳同业更是以64.31亿的净利润名列第一。
  多年来,工行深圳市分行以其海纳百川的胸怀面向全国吸收了大量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经过长期积累,目前已经基本形成年轻化、知识型和经验型员工合理分布的人才梯队。通过“新员工轮岗见习培训”、“二级支行行长助理培养”、“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一系列人才选拔机制,他们有的通过基层锻炼成长为熟悉银行各项金融产品并能为企业或个人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的专家型营销人才,有的考取了CFA、FRM、ACCA等各类国际专业资质认证从事产品设计、风险控制等专业类工作,部分“80后”员工则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入行4年左右就已晋升至分行高管队伍。在“纵向可发展,横向可交流”的内部人才晋升发展机制下,由全行300多个岗位、20个岗位序列组成的多通道岗位职级体系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生涯成长环境。
  近年来,伴随着分行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员工薪酬稳步增长。工行深圳分行还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员工除享有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外,还享有商业补充住院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女性安康保险、企业年金及各类补贴。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深圳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第二故乡,如果您立志以银行业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敢于创新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厚积薄发的人生态度,工行深圳分行将诚邀您的加盟!

  一、招聘要求:
  (一)2010年应届全日制硕士、本科毕业生;
  (二)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成绩430分以上;
  (三)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开拓创新精神;
  (四)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任何不良记录,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我行当前业务发展所急需的专业特长;
  (五)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
  (六)专业要求
  1、销售及专业类岗位(公司或个人客户经理方向、会计结算方向):金融学类、国际贸易类、经济学类、市场营销类、会计学类、工商管理类、管理学类;
  2、计算机及软件开发类岗位: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七)招聘人数:110人。

  二、应聘流程:
  (一)宣讲会
  (二)应聘同学请登录http://www.sz.icbc.com.cn进入“招聘启事”栏目,下载《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应聘报名表”重新命名为“面试城市+硕士/本科+学校+专业+姓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到szicbchr@sz.icbc.com.cn(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邮件主题也同样为“面试城市+硕士/本科+学校+专业+姓名”。
  (三)笔试
  (四)第一轮面试(面试时提交《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报名表》纸质版、CET证书和成绩单原件及其它能证明自己能力的资料)
  (五)第二轮面试
  注:1、宣讲会现场不接收纸制简历;也不接收非本行要求格式的简历;
  2、具体行程可能会调整,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工行深圳分行网站及所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的最新公告。

  三、宣讲会安排:

城市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简历截止时间
哈尔滨 2009年11月20日
晚7: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09年11月23日
北京 2009年11月23日
上午9:00
中国人民大学 2009年11月23日
西安 2009年11月25日
晚7:00
西安交通大学 2009年11月27日
南京 2009年11月27日
上午9:00
南京大学 2009年11月27日
深圳 2009年12月19日
深圳双选会
   
广州 待定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09年11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