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顺德支行招聘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顺德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27 18:0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是我国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世界十大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佛山顺德支行是顺德区一家资金雄厚、信誉卓著的金融企业,近年来,我行紧紧围绕现代金融企业建设宗旨,一直致力于经营模式和增长方式的创新,在开拓中前进,在发展中壮大。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我行!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专、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留学人员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进行学历认证。
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已取得毕业证书;
2、大专学历年龄22周岁及以下;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及以下;
3、外语水平:(1)本科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2)金融英语资格证书考试中级(FECT):及格;
4、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大学毕业,英语水平专业四级(含)以上,或有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国家专业执业资格证书、顺德户籍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方式及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邮件报名的形式。请认真填写《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应聘报名表》,每名应聘者在顺德大良、杏坛两个地区中任选其一或其二意向,并选择是否服从分配。
2、填写好报名表后请发送至:
fssdicbc@sohu.com,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应聘者学校全称、专业、姓名和第一地区意向(格式:XX大学-XX专业-XXX-XX,例如:中山大学-金融专业-张三-顺德大良);
3、报名时间
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12月2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说明
1、请应聘者规范填写应聘报名表的相关内容,包括相片等各项要素要填列完整;
2、请应聘者随时留意我行电子邮箱有关招聘的内容,招聘的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他事宜我们将通过fssdicbc@sohu.com本邮箱通知。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谢绝来电、来访,所有应聘材料恕不奉还。
附件:
应聘报名表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顺德支行
二??九年十一月
应聘报名表.rar (4.54 K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