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华融湘江银行招聘 > [湖南]2020年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及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南]2020年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及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0 14:19  来源:华融湘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及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于2010年10月,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引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湖南原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依法合并新设的一家注册地位于长沙市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人民币77.5亿元。
  成立以来,华融湘江银行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积极践行“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支持湖南、服务湖南”的发展宗旨,坚持理念引导、规划先行、创新引领、风险为本、合规经营、从严治行,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12月末,华融湘江银行总资产3667.77亿元、吸收存款2276.84亿元、各项贷款2072.61亿元。在湖南省14个市州设立分行,发起设立了湘乡市村镇银行,形成了覆盖全省的业务网络。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为A类银行,主体信用评级AAA。先后获得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南100强企业、湖南服务业50强企业、支持湖南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湖南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湖南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A类机构、湖南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平安单位”等荣誉200余项。
  华融湘江银行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广大业界精英、有识之士加盟,共谋发展大业!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优良的职业品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本科(含)以上学历。最高学历为非全日制本科的,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专科。
  (三)符合监管部门发布的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五)符合本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
  用工形式:合同制。
  (一)总行

总行部门

岗位

金融市场部

交易员、同业业务交易岗

理财业务部

信评岗、交易员

消费金融及信用卡部

反欺诈岗、数据分析岗、风险建模岗

网络金融部

部门副总经理、风险建模岗、线上营销岗

授信管理部

数据分析岗

风险管理部

市场风险管理岗、风险建模岗

计划财务部

银行账簿利率风险管理岗

金融科技部

部门总经理、敏捷开发管理岗、架构设计岗、数据分析岗(风险建模方向)、数据库管理岗、应用管理及维护岗、系统维护岗、安全管理岗

内控合规部

诉讼综合岗、重大案件诉讼岗、诉讼案件管理岗、内控合规岗

稽核部

IT审计岗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规划岗

总行营业部

部门总经理助理


(二)分行

分行

岗位

长沙分行

支行行长、支行副行长(分管公司)、支行副行长(分管零售)、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柜员

湘江新区分行

支行副行长、市场拓展团队总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株洲分行

支行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湘潭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柜员

衡阳分行

支行行长、支行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岳阳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邵阳分行

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怀化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柜员

常德分行

支行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郴州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柜员、法律诉讼岗

益阳分行

支行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综合柜员、授信审批岗

娄底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永州分行

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张家界分行

综合柜员

湘西分行

支行副行长、支行部门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三、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0/cs/hrxjyhcz/page/about.html 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并在线投递简历(须上传一寸彩照)。
  (二)应聘者按要求在线投递简历时,须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最高学历证书、最高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从业资格/职业资格/职称证书,其他证明资料(如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扫描件上传。
  (三)每位应聘者仅限应聘总行或分行中的1个岗位。
  (四)本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招聘条件进行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通过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全过程。
  (五)初次面谈、笔试、面试、健康体检(严格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背景调查、录用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3日17:00。
  (二)应聘者应如实、详尽填写个人资料,如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行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保密,仅用于本次招聘,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本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与应聘者联系,另行通知初次面谈、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招聘岗位如无合适的人选,将不进行录用;如有岗位合适人选超出招聘人数,视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或推荐至其他同类型岗位。
  (六)应聘县域支行的,入职后2年内不得调配和转岗。
  (七)本招聘启事未尽事宜由华融湘江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
  华融湘江银行招聘项目组: 0731-83397003     0731-88731888(转309/195/184)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5:00-17: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