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2-03 17:4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山东分行)自1985年1月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人才兴行”、“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坚持与时代同行,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资产质量持续改善,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已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银行机构,并进入全国工行系统内第一阵营,下辖省行营业部(济南)和淄博德州烟台潍坊济宁泰安临沂滨州东营枣庄日照莱芜聊城威海菏泽等15个二级分行。

  工行山东分行诚邀自信开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明天的辉煌!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国家重点类院校201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海外留学硕士毕业生应具备国内全日制本科学历,其海外学历应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往届毕业生、专升本、二级学院、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备我行当前业务发展所急需的专业特长;
  2、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或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国际金融、国际贸易专业的本科生和全部研究生要求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或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3、本科生毕业年龄在24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3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三)招聘专业及分配地区:
  招聘专业以金融(经济)、国际金融(贸易)、会计(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为主,所需人数原则上150人,由省行统一向全省16个分行及所辖支行个人金融、公司业务、信息科技、法律事务、风险管理、信贷管理等岗位分配,其中对部分重点县域(支行)实行定向招聘,详见《部分重点县域支行定向招聘分布表

  二、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通过网上报名,请点击“在线报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期10天,自2009年12月2日至2009年12月11日。

  四、其他事项
  1、笔试、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通知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
  2、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
                             二○○九年十二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