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劳务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1-07 16:5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日挂牌上市,标志着工商银行实现了从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到股份制商业银行,再到国际公众持股公司的历史性跨越。

工商银行在中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业务创新与市场竞争能力,卓越的品牌价值。截至2009年1月,中国工商银行总资产已超过10万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首家总资产超过10万亿元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并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上海的一级分支机构,下辖26家支行,450余家网点,拥有13000名员工。工行上海分行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分布广泛的营业网点、先进的结算网络、稳健的经营作风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和服务上海经济建设,向公司银行客户和个人银行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2008年,分行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实现利润160亿元,其经营业绩名列工行系统前茅,在上海银行同业保持领跑者的地位。作为上海社会的一分子,工行上海分行努力做优秀企业公民,关注民生,热心公益,以多种方式回馈社会,积极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时刻顾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合法权益,赢得广泛的社会公信与支持,是工商银行成就宏伟事业的根本。工商银行将进一步全面履行公司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全社会分享工商银行发展带来的成果。

工商银行在您身边,是您值得信赖和期待的朋友!

l       应聘条件:


全日制高校2010届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全市招聘,包括各郊区县)

l       招聘专业:


金融、经济、会计、贸易、营销、管理、计算机、法学等相关专业


l       工作岗位:

网点柜员、客户服务代表等


l       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

l       工作地点:
就近分配至我行辖属各分支机构

l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面试笔试、体检、培训及实习考核等。


l       报名方式:
填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劳务派遣制员工应聘表》,附学校推荐表、成绩大表、获奖证书等资料复印件,于2010年1月21日前交至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小红楼104)。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2010届应届毕业生劳务派遣制员工应聘表【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