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笔试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3 18: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同学:
  我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10年1月10日结束。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请点击广西分行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笔试人员名单》查阅。

  二、笔试时间
  2010年1月15日(周五)上午9:30开始考试。

  三、笔试地点
  考点:广西南宁市柳园路(原河堤路)89号“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金融培训学校”(又称“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青山书院”)。
  考场安排:详见《笔试人员名单》。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请获得笔试资格人员牢记《笔试人员名单》中本人的“应聘号”,在考场内按“应聘号”对号入座。
  2、获得笔试资格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签字笔或蓝黑钢笔、单一功能计算器”参加笔试。

  五、考场规则
  1、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点,凭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并交验本人身份证。
  2、考生进入考场后,随身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所有物品须交由监考人员统一收放。
  3、考试期间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4、考试过程中禁止交头接耳、抄袭他人答卷,如有疑问请举手示意向监考人员提出。
  5、考生应使用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答题。
  6、迟到半小时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开始半小时之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7、考试结束,待监考人员将试卷、答题纸收回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题、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8、违反上述规定者,监考人员有权对其提出警告直至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六、体检安排
  1、体检对象:获得笔试资格人员(见《笔试人员名单》)
  2、体检时间:1月17日上午。请应聘人员1月17日上午7:30分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签到并交验本人身份证,集中前往指定医院体检。
  集合地点:广西南宁市柳园路(原河堤路)89号“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金融培训学校”。
  3、体检注意事项:请带1张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在体检前应保持空腹状态。

  七、其它事项
  我行拟于1月19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gxbys.com)和中国工商银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的“人才招聘”栏目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初定在1月20日进行综合面试。综合面试要求应聘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考试证书(成绩单)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等材料,请提前做好准备。

  各位应聘人员应服从我行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参加考试和体检,自觉遵守有关要求,如发现弄虚作假和舞弊行为的,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行
                            二○一○年一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