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生模拟银行业务技能培训通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生模拟银行业务技能培训通

发布时间:2010-04-09 19:0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同学们:
  欢迎加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为帮助新入行大学生尽快适应工作需要,了解银行业务流程,掌握必要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我行利用先进的模拟银行系统,组织新入行大学生参加为期三周的模拟银行业务技能培训。由于培训场地容量有限,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分为A、B、C三个培训班次进行,学员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班次即可。现将有关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通知如下:

  二、培训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金融培训学校,崇文区夕照寺街板厂南里9号。乘8路、12路、34路、35路、36路、41路、707路、743路、750路、800路、957路光明楼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一)上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周日休息。
  (二)准时报到,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无特殊原因不准请假、迟到、早退。原则上一周请假不得超过2天。
  (三)上课期间须关闭手机,认真听讲,遵守培训纪律。
  (四)培训期间,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爱护校内公物。
  (五)培训期间学员应穿着得体,禁止出现穿拖鞋、佩戴夸张饰物等现象。
  (六)如确有客观原因,需调整培训批次的,请及时与人力资源部联系,可申请调整。将希望调整的批次及申请调整理由发至bjrlzyrygl@bj.icbc.com.cn
  (七)我行全体新入行大学生集中面授专业知识培训拟安排在8月初,届时将另行通知。

  四、有关食宿问题
  金融培训学校安排午餐。因金融培训学校住宿条件有限,在京确无住宿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住宿。

  五、培训学校方位图

                              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四月八日

  一、培训时间
  A班培训时间初定为: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2010年5月7日(星期五)。学员的报到时间为4月14日上午8:30。
  B班培训时间初定为: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学员的报到时间为5月10日上午8:30。
  C班培训时间初定为: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学员的报到时间为5月31日上午8: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