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贵州分行关于公布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名单的通知

工商银行贵州分行关于公布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04 18:1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现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0年5月5日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贵州省工商银行花溪干校  
  (贵阳市花溪区花谷路6号 电话:0851-8620777、3851484)

  三、面试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等候场地,做好面试准备。

  五、面试分专业进行,迟到30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

  六、招聘后续事宜将不在网上公布,以我行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七、对于提供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且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考生,一经核实将立即取消该生的任何资格。


                                二〇一〇年五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