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5-09 19:2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列《财富》杂志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第92名,被英国《银行家》、美国《环球金融》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中资银行”等多个荣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08年10月,是隶属于中国工商银行的省级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了国内商业银行全部本外币存款、贷款、结算、代理、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及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内设市场营销部、营业部、风险管理部、业务管理部和综合管理部5个部门。
  如果你有自信豁达的性格、勇于开拓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中国工商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将诚邀你携手开创我们共同的辉煌!

  一、工作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个人仪表气质,身体健康、适应高原工作;
  2、2010年国内应届高校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应在24周岁以下,英语达到国家四级(英语专业达到专业四级)水平;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英语达到国家六级(英语专业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留学人员学历、年龄、外语水平等条件与国内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相同,学历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3、专业需求以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英语等为主;
  4、熟悉民族区域自治有关政策。

  三、有关说明:
  1、应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请下载《中国工商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应聘报名表》后认真填写,贴上一张一寸数码照片。
  2、报名人员报名表格填写好后发送至:sc_icbc@163.com,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应聘者学校全称、本人姓名和专业(格式:XX学校-XXX-XX专业),未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一律视为无效报名。
  3、请应聘者确保报名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若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经核实后与实际情况不符,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有关责任并将直接影响到此次应聘。
  4、本次招聘由西藏自治区分行委托四川分行进行,笔试、面试地点均安排在成都地区。
  5、报名应聘者请随时留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本次招聘其他事项(如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及时间地点安排等)我们将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门户网站公布并同时短信予以通知。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谢绝来电、来访,所有应聘材料恕不奉还。

  附:《应聘报名表》填表说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