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山西分行2010校园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才

工商银行山西分行2010校园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10-06-17 18:3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列《财富》杂志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第92名,被英国《银行家》、美国《环球金融》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中资银行"等多个荣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经过26年的发展成长,已经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广泛的服务网络、先进的系统平台、持续的创新能力、严格的内控管理、卓越的品牌价值引领着公众视线。工行山西分行在支持山西省经济结构调整、满足全省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保证金融资产和广大客户资金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领带和普遍好评。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柜面业务人员。

 (一)招聘岗位:柜员合同工300名(其中120名柜员合同工先在总行集约化运行中心实习一年后回行工作),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岗位类别为运行类。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具有国家承认的应届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4、具有大学专科学历的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学历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6、按属地原则招聘柜员合同工,报考县域内招聘岗位的生源地应为所在县辖区域内,报考市区招聘岗位的优先考虑当地生源。

  (三)招聘人数及地区分布: 

太原城区
 南内环东街分理处(需求人数3人)  
 小店支行(需求人数2人)  
 晋源北街支行(需求人数1人)  
 长风西大街分理处(需求人数5人)  
 南内环街分理处(需求人数2人)  
 迎泽西大街分理处(需求人数2人)  
 下元支行(需求人数1人)  
 二电分理处(需求人数1人)  
 南寨储蓄所(需求人数2人)  
 广场支行(需求人数5人)  
 东方红储蓄所(需求人数5人)  
 和平南路支行(需求人数1人)  
 丽华西路支行(需求人数2人)  
 坞城世纪花苑分理处(需求人数5人)  
 大唐长风分理处(需求人数5人)  
 平阳南路分理处(需求人数5人)  
 漪汾街支行(需求人数3人)  

太原县域
 清徐支行(需求人数3人)  
 新城分理处(需求人数2人)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icbcsx1/jobs.asp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