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2010年派遣员工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2010年派遣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6-27 11:0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分行概况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分行,综合经营绩 效考核连续多年居工行系统前列,也是宁波市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经营管理先进、科技水平领先的现代商业银行,146个网点遍布全市,拥有3500 余名员工。工行宁波市分行注重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建立了多通道的岗位职级体系和员工职业发展蓝图,为工商银行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诚挚欢迎有志于工商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的队伍!  
  二、应聘基本条件 
  ①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②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③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不含成人教育); 
  ④大专毕业:1987年8月以后出生;本科毕业:1985年8月以后出生; 
  ⑤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职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基层网点综合柜员55人。 
  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详见下表
区域
支行
招聘人数
备注
江北区
慈城支行
2
当地生源
鄞州支行辖属网点
5
当地生源
镇海区
镇海支行辖属网点
5
当地生源
石化支行辖属网点
4
当地生源
北仑支行辖属网点
5
当地生源
大榭支行
3
当地生源
开发区支行
1
当地生源
余姚支行辖属网点
8
当地生源
慈溪支行辖属网点
8
当地生源
奉化市
奉化支行辖属网点
6
当地生源
宁海支行辖属网点
2
当地生源
象山县
象山支行辖属网点
6
当地生源
  四、用工性质及待遇 
  录用者与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派遣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辖属各基层网点从事综合柜员岗工作。待遇按照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工资制度执行,并为录用者缴纳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遴选→笔试→面试→体检→最终评估→通知录用 
  六、报名方式 
   1、请每位应聘者登录http://www.nbrc.com.cn/dfrc/网站,下载《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派遣用工应聘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贴一寸数码照片,在电子表格下方附一张5寸全身数码生活彩照; 
  2、报名表格填写好后,发送至icbcnb@zjip.com,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支行-- XX学历--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在发送邮件时请设置邮件发送回执,邮件发送后3个工作日内收到回执为发送成功标志。未按要求发送的邮件作无效处理。 
  七、报名时间    自2010年6月26日至2010年6月30日止。 
  八、笔试面试安排 
  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送笔试和面试通知,请务必在报名时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九、其他说明 
  1、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不要邮寄书面应聘材料,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镇海区域或北仑区域各支行的毕业生,填写《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应届大学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的“应聘支行”栏目时,请务必从下拉列表中选择“镇海支行”、“石化支行”、“北仑支行”、“大榭支行”和“开发区支行”中的一个支行进行填报; 
  3、在线报名需上传彩色证件照片和近期生活照,照片要求如下: 
  证件照文件类型:jpg;宽度:128px;高度:180px;分辨率:300dpi; 数据大小不超过150k; 
  生活照文件类型:jpg;宽度:680px;高度:510px;分辨率:300dpi;数据大小不超过200k; 
  4、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5、我行将妥善保管应聘者个人信息,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0年6月24                 
  

·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派遣员工应聘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