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柜员合同工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柜员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7-09 17:5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经过26年的发展成长,通过遍布全区各盟、市四百多家分支机构等分销网络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和自动柜员机等电子银行网络,向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优质、可信赖的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柜面业务人员(柜员合同工)若干名,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大专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含,下同);具有本科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5、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柜员合同工,主要在各盟、市分支机构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优先考虑当地生源。

  二、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简历遴选→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体检→通知录用。

  三、报名方式:
  通过网上报名,请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应聘者下载《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于2010年7月14日17:30前,发送至icbc2010zp@163.com邮箱,邮件标题和表格名称命名为“应聘柜员合同工-学校-学历-姓名”的方式,如:“应聘柜员合同工-内蒙古财经学院-大专-张三”。

  四、其他事项:
  1、我行将通过网络、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候选人参加笔试和面试,请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2、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内容,一经核实,将不予录用。
  3、谢绝来电、来访或投递纸质简历报名  yinhangzhaopin.com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
                             二○一○年七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