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成都)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成都)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7-28 19:1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成都)是总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境内分行的进出口信用证、托收、保函等国际结算单证业务及项下贸易融资业务的后台处理,员工队伍由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和近年来毕业的大学生组成。
  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成都)秉承单证中心系统“严谨、高效、热忱、创新”的宗旨,依托高素质的专家队伍,充分发挥集约化运营优势,着力打造国内最有竞争力的专业贸易服务平台,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单证业务服务来提升分行国际结算业务竞争力,为建设国际一流银行而不断努力奋斗。在此,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全国2010年毕业、统招统分的应届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并具备学士、硕士学位。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三)所学专业为金融、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经济类、外语类。
  (四)201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年龄在24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并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具备国内相应学历层次的外语考试等级证书或外语成绩。

  二、招聘人数、工作岗位及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20名。
  工作岗位:国际结算单证业务人员,主要从事国际结算信用证、托收以及保函等业务操作工作。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0年7月27日-8月10日。
  (二)资格审核。
  (三)公布笔试人员名单并组织笔试。
  (四)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并组织面试。
  (五)公布体检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
  笔试、面试、体检人员名单和具体日程安排,请及时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项目标准。

  四、有关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在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人才招聘”栏目的对应招聘启事中下载并填写《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招聘登记表》(见附件1)和《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再将相关报名资料通过互联网发至本次招聘指定的报名邮箱:sc_icbc@163.com。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应聘人员请注意:只有在收到上述招聘指定邮箱的回复后,方能表明报名材料已被成功收取。
  (二)报名材料(均为电子版)
  1、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招聘登记表、近期两吋证件彩色免冠照片(占用空间小于150K,照片置于招聘登记表载明的位置)。
  2、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报名信息表。
  3、近期五吋全身生活彩照(占用空间小于300K)。
  4、身份证(占用空间小于200K)。
  5、学历证(占用空间小于200K)。
  6、学位证(占用空间小于200K)。
  7、外语等级证书(占用空间小于150K)。
  8、有关职业资格证书(占用空间小于150K)等。
  以上报名材料先要全部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大学生招聘_本人姓名_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四位”(例如:大学生招聘_张三_0041),然后将该文件夹压缩成ZIP格式的压缩文件后,再发至招聘指定邮箱。
  (三)报名咨询方式
  应聘人员如有需要咨询的问题,可通过互联网发送邮件至本次招聘指定咨询邮箱:sc_icbc@163.com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时,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有关职业资格证书等,以便现场核实。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毕业证)。
  (二)聘用人员与中国工商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成都)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执行《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我行有关政策执行。 yinhangzhaopin.com
  (三)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1.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招聘登记表
     2.中国工商银行单证中心(成都)报名信息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