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劳务派遣用工招聘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劳务派遣用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12 18:1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盈利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被英国《银行家》、美国《环球金融》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中资银行”等众多荣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作为工商银行在滁州的分支机构,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坚持“人才兴行、人才强行”战略,不断致力于建立一支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员工队伍。目前,工行滁州分行下辖7个支行,26个营业网点,拥有600余名员工。为了进一步优化网点人员结构,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整体竞争能力,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工行滁州分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代理用工。
一、招聘人数、岗位、用工性质。
此次共招聘人员10名,其中滁州城区4名,天长3名,定远2名(其中炉桥1名),来安1名。招聘岗位为柜员,招聘人员性质为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由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工商银行滁州分行辖属机构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大专毕业生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7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学历或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即1985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四)服从分配。同等条件应聘各县(市)人员以当地常驻人员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0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
(二)报名地点:滁州城区应聘人员在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各县(市)应聘人员到所在县(市)工商银行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滁州市劳务合作中心:3032428联系人:张丽
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3022411联系人:杨再俊
四、报名须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四张(背面签名)。
五、注意事项。
1、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其他
(一)劳务派遣人员试用期一个月;
(二)劳务派遣人员在岗期间,享受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相关社会保障待遇,详见《劳动合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