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2010年柜面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2010年柜面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0-20 18:2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列《财富》杂志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第92名,被英国《银行家》、美国《环球金融》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中国最佳银行”、“最佳中资银行”等多个荣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也是四川省内经营管理水平较高、同业竞争力较强和具有良好社会形象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下辖省分行营业部和攀枝花自贡泸州德阳广元绵阳遂宁乐山内江达州宜宾南充雅安凉山广安巴中眉山资阳等18家二级分行,有670余家网点,拥有15000余名员工。

  近年来,工行四川省分行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加快完善经营管理体制机制,着力调整优化经营结构,不断推动经营转型,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主要业务指标连创历史新高,全行经营管理呈现良好态势。

  多年来,工行四川省分行以其海纳百川的胸怀吸收了大量优秀高校毕业生,绝大多数都在各级行核心岗位工作并发挥积极作用。如果你有自信豁达的性格、勇于开拓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行四川省分行将诚邀你携手开创我们共同的辉煌!

  一、招聘岗位
  柜面服务岗: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岗位类别为运行类。

  二、招聘机构
  省分行营业部和攀枝花、自贡、德阳、绵阳、遂宁、乐山、南充、凉山、眉山、雅安分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诚信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学历条件
  应聘省分行营业部(成都地区)和二级分行所在城市(除凉山、攀枝花)的,原则上要求具备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应聘其他机构的,须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三)年龄条件
  具有大专学历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具有本科学历或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四)专业条件
  以经济、管理、金融等专业为主。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的详细信息请于10月20日中午12:00后登陆“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人才招聘栏目,按照有关要求报名,并将《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sczhaopin@sc.icbc.com.cn

  五、应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六、有关说明
  (一)请应聘者确保报名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若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经核实后与实际情况不符,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有关责任并将直接影响此次应聘结果。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28日18时。
  (三)本次招聘的其他事项(如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时间地点安排等),我们将以短信及电话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请务必按上述程序报名应聘,谢绝来电、来访。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
  1、《应聘报名表》
  2、《应聘报名表》填表说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