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怀化分行2011年劳务派遣用工招录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怀化分行2011年劳务派遣用工招录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31 18:1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面向社会招录一批劳务派遣用工,具体招录事项如下:
一、     本次招录劳务派遣用工9人(男女不限)。
二、     新招聘人员从事岗位为工商银行网点柜员,实行定向分配
其中,沅陵支行1人、溆浦支行1人、新晃支行1人、靖州支行1人、洪江区支行1人、麻阳支行4人。
三、新招劳务派遣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备银行业务相关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含今年7月能获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
5、大专学历且初次参加工作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本科学历或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5月30日—6月10日。
报名地点:工商银行沅陵支行办公室(电话:4224733)、工商银行溆浦支行办公室(电话:3322721)、工商银行新晃支行办公室(电话:6223335)、工商银行洪江区支行(电话:7622861)、工商银行靖州支行(含通道县考生报名)(电话:8222449)、工商银行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含麻阳县考生报名):(电话:2725002、2713179)。
所有考生均可选择报考定向分配所列的县支行任意一个支行柜员岗位,填报志愿只能选择一个。工商银行怀化分行县域各支行接受本地考生报名申请。其中,通道县考生在靖州支行报名,麻阳县、怀化市城区考生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名(市三完小旁工商银行)。考生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原件、(2011年7月毕业考生应出具学校证明)、近期2寸照片两张。经市分行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6月15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所有考生均可跨县报考,但在同等条件下定向岗位的本地考生优先录取。
2、具备银行业务相关专业要求为: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计算机类、英语。
3、被录取的考生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由我行负责组织培训,负责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我行现有劳务派遣人员同等对待。
咨询电话:2725002、2713179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分行
                                      2011-5-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