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2012年度柜员合同工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2012年度柜员合同工

发布时间:2012-02-14 18:3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隶属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主要负责为境外对公客户、境外电子银行客户及境外个人客户非银行卡业务提供电话银行服务。近年来,中心严格围绕“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宗旨,构建“拨通95588,工行服务到您家”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电子银行中心(广州)秉承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科学发展能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客户服务中心。在此诚邀有志人士加盟,在工行的大舞台充分展现才华,实现个人价值,共同谱写工行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广州)

  二、招聘岗位
  英文服务代表

  三、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二)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2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年龄: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5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专业:经济、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五)户籍:广州市城镇居民户口。
  (六)语言表达流畅,口齿清晰,能说标准流利的英语(取得专业四级或以上等级证书)、普通话和粤语,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在同等岗位任职条件下具有其他外语语种听说能力等可优先考虑,需提供取得的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等级证书);
  (七)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室软件,中文输入速度达60个字/分钟以上;
  (八)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接受24小时轮班工作;
  (九)经过考试考核,能适应我中心服务代表岗位工作要求。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州
  五、招聘安排
  (一)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16日-2012年2月26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职位搜索-其他招聘,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其中: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二)资格审查
    我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名单。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由我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