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温州分行)2012年度劳务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温州分行)2012年度劳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17 17:5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各项业务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态势,连续13年进入工行全国二级分行“经营30强”前10位。在推进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温州分行全力推进“同心文化”建设,以“同心文化”理念引领全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社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稳步提升。近年来,先后荣获温州市文明行业、省级文明单位、“中国工商银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第七届中国工商银行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同时还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多年来,温州分行向社会吸收了大量优秀人才,绝大多数都在银行核心岗位工作并发挥重要作用。温州分行把公司价值与员工个人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建立了多种晋升通道的岗位职级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成长环境和薪酬福利待遇。
  如果你有自信豁达的性格、勇于开拓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行温州分行将诚邀你携手开创我们共同的辉煌!
  一、招聘机构及招聘范围
  根据温州分行下辖支行所在区域人员需求,面向温州各区、县定向招聘,各区县本地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含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考)和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2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在2011年1月至2012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具备大专学历年龄不超过23周岁,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包括金融、经济、贸易、营销、会计、统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四、招聘岗位
  温州分行下辖各支行、网点综合柜员等岗位。应聘者选择岗位时请选择一个区县。
  五、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制,由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担人事代理。
  六、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实习考核→最终评估→签约。
  (一)简历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2012年2月28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其中: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二)统一笔试
  具体时间、地点,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陆统一招聘平台查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