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商银行2012年度招聘启事

工商银行2012年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7 15:5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现为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和盈利最多的上市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中国工商银行以“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使命,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目前,中国工商银行通过16,000余家境内机构、239家境外机构以及遍布全球的代理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向411万公司客户和2.82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基本形成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经营格局,在商业银行领域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并跻身于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多次获得《银行家》、《环球金融》、《财富》等机构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最佳社会责任机构奖”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发展机遇期,中国工商银行立足于国际化、综合化战略,在投资银行、私人银行、贵金属等新兴、前沿业务领域重点推进,打造新的利润增长极,加快实施从高资本占用型业务向低资本占用型业务、从传统融资中介向全能型金融服务中介、从本土传统商业银行向全球化大型金融集团 “三个转变”的战略转型,尤其注重对新兴业务领域的人才吸引、储备、培养、激励。为加快业务发展,投资银行、私人银行、贵金属业务条线现诚邀具有崇高职业操守、卓越创新精神、出众业务能力及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人才加盟。

一、银行招聘机构简介
投资银行部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一级部室,于2002年在北京成立,同时境内各家分支机构也设立了专门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内设机构或专职团队。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内银行业中首家设立投资银行业务专营机构的银行,经过十年发展,目前已成为规模最大、产品最丰富的银行类投行,建立了由顾问咨询、并购重组、股权融资等十几项产品组成的投行产品体系,主要投行产品收入、交易规模和品牌项目数均领先银行同业。
私人银行部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直属机构,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是国内首家获银监会颁发私人银行业务金融许可证的专营机构,针对个人金融资产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以资产管理为核心、顾问咨询为重点的个性化、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目前,私人银行部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2010年至2011年,连续荣获《欧洲货币》与《亚洲金融》颁发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等奖项。
贵金属业务部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直属机构,于2009年在上海成立,是国内商业银行中首家专门从事贵金属业务的专业化经营机构,负责全行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业务的经营与管理。成立以来,连续荣获上海黄金交易所颁发的“年度优秀会员特等奖”,“年度交易黄金、白银、铂金单项奖”,由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织委员会颁发的“中国贵金属服务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由理财周刊和第一理财网颁发的“2010年度最受关注产品•工银金行家积存金”等多个奖项。

二、招聘范围
私人银行贵金属业务条线岗位同时面向社会专业人才和中国工商银行系统内员工开展招聘。
投资银行业务条线岗位面向社会专业人才开展招聘。

三、报名方式
详情及报名请进入官网“人才招聘”,(其中,社会专业人才请点击“社会招聘”栏目,中国工商银行系统内员工请点击“内部招聘”栏目)。

中国工商银行期待在建设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前进道路上与您同进步,共发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