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招聘大堂助理

[四川]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招聘大堂助理

发布时间:2012-04-27 00:2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本公司受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委托,现面向社会招聘银行大堂助理。

一、银行招聘岗位:银行大堂助理

二、招聘人员数量:15人

三、工作地点:资阳市城区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四、报名时间:2012年4月24日-26日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www.jzhjr.com(百度直接搜索"金致和")

2、现场报名: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资阳市雁江区西门桥街24号)

六、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诚信正直、无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Word和Excel计算机办公软件;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
3、女性身高不低于155CM,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
4、具有同业经历或资源优势的优先,条件可适当放宽。

七、相关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月薪酬1500元,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再正式确认薪酬。用人单位按照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政策,购买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及商业意外保险;
2、工作时间及节假日按国家劳动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3、职业发展。对道德品质好、业务技能强、工作业绩优、综合表现突出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可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合同制员工招聘考试。

八、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上岗培训→录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1寸正面免冠照和4-8寸生活照各1张。

联系人:资阳陈老师(电话:2618129113982983779);成都廖老师(电话:86933387)。

成都金致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