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2013年度春季柜员合同工招聘

[辽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2013年度春季柜员合同工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12 09:2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一级分行,下辖1个省行营业部(沈阳)和12个二级分行、近700个营业网点,覆盖辽宁省除大连外的所有城市,是辽宁省内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
    我行本着“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诚挚邀请有志于工商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青年加盟。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共铸美好明天!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户口所在地为辽宁省内(除大连)地区的毕业生,采取按生源户籍所在地定向报名、定向分配方式。

    三、招聘数量及岗位
    本次招聘用工方式为柜员合同工,共招聘50人,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或电话服务工作。
    柜员合同工是指在我行主要从事运行类或客服类岗位工作,并与我行签订(柜员合同工)劳动合同书的工作人员。

    四、招聘条件
    1、应聘者应为应聘单位户口所在地生源,愿意从事柜面或电话服务工作,具备良好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容貌端正,形象良好,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适合银行服务工作。
    3、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012届毕业生需初次入职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本科以上必须同时持有学位证。留学人员需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4、大学专科毕业,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含,下同)以后出生);大学本科毕业,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招聘专业主要包括金融、经济、财务、会计、计算机(不含自动化专业)、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6、熟练操作计算机系统,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沈阳市区(省行营业部)、沈阳沈北新区、沈阳苏家地区、辽阳灯塔地区、辽阳县地区、铁岭昌图地区、铁岭西丰地区、盘锦大洼地区。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8日-3月22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
    (二)资格审查。我行将通过系统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名单。
    (三)笔试拟于2013年3月末举行,请各位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行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由我行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七、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提供家庭户口本、《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等证书原件备审。留学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四)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招聘的部分员工将赴信用卡电话服务中心(石家庄)交流锻炼,如不能服从安排,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013-03-1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