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2013年度上半年社会招聘

[上海]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2013年度上半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13 10:2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上海)[以下简称数据中心(上海)]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为进一步加快与国际现代化商业银行的接轨步伐,提升科技集约化水平,于2000年11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的总行直属机构;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和建设,已经成为国际商业银行中单体处理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中式大型信息处理中心,为工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提供先进、安全、高效的数据服务及技术支持,保证生产系统365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数据中心(上海)分设上海、北京两地办公。数据中心(上海)本部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承担着全行生产运行、主机及开放平台系统管理、网络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工作。北京分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主要负责电子银行等系统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异地灾备管理、托管服务等工作。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热烈欢迎有志于中国工商银行信息科技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数据中心的团队,共同开创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
  1、中心本部工作地点:上海
  2、北京分中心工作地点:北京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含)以下;
  3、有相应的专业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合格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5、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相关条件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31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招聘系统讯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入后续环节,届时请应聘者登陆统一招聘平台查阅简历筛选通过情况及相关公告。
  (三)笔试、面试、复试、体检。由数据中心(上海)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综合评定、背景调查、录用。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三)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zp@dccsh.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附件下载 
数据中心(上海)2013年度社会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XLS (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