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春蕾工程”大学生实习招募启事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春蕾工程”大学生实习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23 19:3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关于“春蕾工程”
“春蕾工程”是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专门针对大三或研二学生(非当年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实习计划。我行将为春蕾工程实习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使其全面接触银行企业文化,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在当期春蕾工程结束后,我行将择优录用综合表现优异的实习生为我行员工。
  ●“春蕾工程”实习要求
  1、范围:全国“211”高校和重点财经院校的大三和研二的在校学生,山东省生源优先考虑。不包含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在校生,不包含独立学院、民办、“三本”等院校在校生。
  2、专业: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投资银行学、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MBA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3、实习时间要求:申请者需确保有较为稳定和规律的实习时间。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在校期间学习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学习能力强,综合成绩在专业前50%,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6、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本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参与“春蕾工程”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参与“春蕾工程”的大学生,请于2011年6月5日前将本人简历(请务必上传免冠照片)发邮件至:jn_rjb@jn.cebbank.com 。本次实习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表中手机号码、邮箱的准确性。所有资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