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0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信息科技类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20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信息科技类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9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信息科技类社会招聘公告
  所属机构:中国光大银行总行
  部门名称:总行信用卡中心
  招聘人数:若干
  发布日期:2020-04-15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着力打造“懂你”的信用卡,提出“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全新品牌理念,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推出覆盖广泛客户群体和消费场景的信用卡产品,尤其突出围绕“大旅游”、“大健康”方向扩展产品线;以服务做强品牌,打造切合客户特征、市场热点的主题营销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客户体验度;以科技赋能风控,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强化风险监测、预警及应对能力。
  成立至今,光大信用卡获得国内外卡组织及社会机构颁予的“***信用卡品牌奖”、“中国信用卡品牌君鼎奖”、“杰出信用卡创新奖”、“***高端产品设计奖”、“***合作伙伴奖”、“银联卡推广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岗位职责
  (一)负责信用卡中心计算机系统体系的规划、设计;
  (二)负责信用卡系统项目管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和系统外包商开展信用卡系统项目的需求分析、开发、测试及投产;
  (三)负责信用卡系统运行维护、系统权限管理及安全管理,管理和维修信用卡中心日常电子化办公设备;
  (四)负责信用卡中心系统网络建设和运营,包括信用卡中心内部业务网络系统及外部互联网站、支付系统的开发及维护。
  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及特别优秀者可放宽1-2岁;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58、211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者优先考虑;
  (三)具备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