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5.6)

[北京]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5.6)

发布时间:2021-05-06 14:3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社会招聘启事(5.6)
  产品研发岗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后台系统的功能建设及云生活(云缴费)APP、小程序等前端产品的升级规划。
  2.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全流程跟踪,包括需求梳理、需求撰写、需求设计及分析、业务测试等。
  3.负责与外部合作公司沟通及协调,保证云生活(云缴费)相关开发项目按时上线。
  4.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的培训、推广及B端客户的营销支持工作,包括方案宣讲、产品方案制定、系统对接等。
  5.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合作商户的运营监控、渠道运维、安全稳定工作。
  人选条件: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产品研发相关工作经验。
  3.善于学习和沟通,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及服务意识,能够适应较高强度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5.对“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和子女”及“光大系统内员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客户经营岗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云生活(云缴费)自营客户的经营策略、目标与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实施。
  2.负责将云生活(云缴费)自营客户进行分类型、分阶段经营维护,挖掘经营价值,包括:组织开展相对应的产品推介、营销推动、综合经营、个性化服务等。
  3.负责从客户视角出发,分析挖掘客户的需求与痛点,提出云生活(云缴费)产品、业务、流程等的优化建议,不断优化和完善各平台、产品、渠道的客户体验。
  4.负责云生活(云缴费)输出平台、相关渠道客户研究、同业竞品分析、发展趋势分析,形成分析报告,为做好平台输出、渠道拓展及业务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人选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客户经营、市场推广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与良好的服务意识。
  4.工作积极主动,能够适应较高强度工作。
  5.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6.对“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和子女”及“光大系统内员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市场营销及品牌宣传岗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制定云缴费业务营销策略,开展总行主导的客户营销、
  交叉营销与市场拓展活动。
  2.负责云缴费宣传工作,推动云缴费品牌建设,组织召开总行级发布会与推介会。
  3.负责云缴费用户营销工作,组织开展全行性客户营销活动,指导分行开展区域性客户营销活动。
  人选条件: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市场营销、品牌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案写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及组织策划能力。
  5.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6.对“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和子女”及“光大系统内员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