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1年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黑龙江]2021年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15:5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
  黑龙江分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地特色业务(水费、电费、煤气费等代收费,与税务、住建、财政等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合作的业务)系统的开发工作。
  2.负责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及开发过程中的项目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精通C语言,熟练掌握主流数据库的应用。
  3.两年以上的软件开发经验,有金融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大数据工作经验者优先。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和违法犯罪记录。
  5.不存在处于问责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组织/原单位审查的情形。
  6.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