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本部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本部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本部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光大银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 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中国光大银行聚焦“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推进“敏捷、科技、生态”转型,通过综合化、特色化、轻型化、数字化发展,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形成了各项业务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逐步树立了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社会形象。
  截至2021年6年末,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99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49个经济中心城市;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化布局,香港分行、光银国际、首尔分行、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悉尼分行、东京代表处相继开业运营,澳门分行筹建申请获银保监会批准;社会责任日益彰显,持续多年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光大云缴费”发挥线上化、便捷化优势服务了亿万民众;在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2位,在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25名。
  多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一家运作规范、颇具影响力的上市银行。
  二、招聘岗位
  1.总行管培生岗(金融科技方向)
  2.总行管培生岗(综合金融方向)
  3.总行管培生岗(智能风控方向)
  三、招聘人数
  若干
  四、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因疫情影响,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八)金融科技、计算机技术、信息工程、大数据、数理分析、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专业教育背景。
  (九)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沟通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十)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招聘流程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1年9月上旬-10月上旬
2 空中宣讲、简历筛选 2021年9月上旬-10月上旬
3 笔试及综合测评 2021年10月中旬
4 面试 2021年10月下旬-11月中旬
5 发放offer 2021年11月下旬-12月上旬
  六、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l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79100139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