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贵州]2021年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3)

[贵州]2021年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3)

发布时间:2021-11-03 15:2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光大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3)
  一级分行管理部门负责人
  工作地点:贵阳
  职位描述:
  基本条件
  1.原则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3.有丰富的业务资源者优先。
  4.符合中国光大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5.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专业条件
  原则上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8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在下一级职务任职满2年,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分析策划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抗压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计划目标。
  薪酬福利
  除享有各项基本薪酬福利外,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资格审查: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将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未通过人员不发送相关通知)。
  如需咨询,请致电:0851-82590338。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