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招聘信息科技人员公告

[北京]2022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招聘信息科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09:4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招聘信息科技人员公告
  为进步加强光大金融租赁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光大系统内人才交流力度,加强租赁公司金融科技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管理和开发水平,根据实际需要,现启动面向光大系统公开招聘信息科技人员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范围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光大系统内信息科技条线员工,满足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基本要求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不存在处于影响期内的问责事项,不存在正在接受组织审查调查相关情形。
  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问题解决能力。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符合光大系统任职及业务回避的相关要求。
  任职要求
  应聘者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相关专业。
  应聘部广管理岗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含),专业序列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含),年龄按报名截止日计算。
  部门管理岗指租赁公司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应聘部门管理岗的,须在光大系统内担任同职级行政职务。
  应聘者应具有三年以上信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且工作业绩和履职表现优异,原则上近三年考核结论均为B(称职)及以上,且至少有一年为B+ (良好),近三年在光大银行级分行层级或光大系统内同层级评先评优中获得荣誉称号的,视同为A (优秀)。
  岗位职责
  (一)部门管理岗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信息科技规划制定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计划、年度投资预算并执行落实。
  负责落实监管部门]规定,进行信息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工作。建立和落实信息安全架构,解释、执行并维护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标准,合理配置和管理各类系统资源,确保公司信息技术安全和业务开展。
  负责公司数据服务需求分析,建立井管理公司数据管理平台、开放数据服务平台、统一监管报送平台等数据应用平台的建设。
  负责持续改进公司信息技术架构,满足公司业务需要。负责技术攻关和技术指导,解决项目研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负责保证交付质量,控制变更风险、处置运维事件,确保信息系统运行稳定。
  跟踪调研信息技术动态,研究新技术新方案,及时提供公司数字化发展方向的建议。
  (二)专业序列岗
  [项目管理岗
  按照信息科技制度要求,负责公司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和管理,组织项目验收及投产,并且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关键技术。
  研究并掌握相关业务领域的业务、产品等业务知识以及技术能力,负责组织项目组协助公司业务部门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预算等立项工作,参与业务需求整合工作。
  负责管理项目的具体进度、质量、风险问题、变更等工作,妥善处理项目开发过程中技术和管理问题。
  负责组织对系统不断维护、优化和升级,并组织人员进行系统变更,解决软件运行故障。
  根据配置管理规范,负责相关项目的应用软件版本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信
  息科技文档管理工作,做好日常各类文件的整理、归档等档案管理工作。
  负责科技监管信息的报送,内外部审计配合。
  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系统开发岗
  负责应用软件开发项目的具体实施,掌握相关应用系统的核心技术。负责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工作,审定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详细设计说明书。
  负责掌握应用 系统的核心模块程序, 并进行编码开发,负责进行系统测试、投产;参与开发过程中各类手册和文档的编制;负责支持系统的推广培训等工作。
  负责总结项目开发经验,建立并维护系统开发规范,形成知识沉淀。
  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流程
  本次定向招聘流程分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测评和确定录用名单等,具体如下:
  (一)个人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干部员工,填写《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公开招聘报名表》。
  报名材料
  《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公开招聘报名表》。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技能等级证书或其他获奖正式、资格证书扫描件等。
  其他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将报名文件命名规则为:“所在单位姓名应聘岗 位”,于2022年11月27日前发送至flhr@fl.cebbank.com.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查;
  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进行筛选;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经核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组织测评
  公司将对进入测评环节人选进行测评(包括但不限于能力测试、职业倾向测试、面试等) ,测评时间及地点安排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确定录用名单
  结合应聘人员综合表现进行分析研究,形成人选名单后提交租赁公司党委会审议。
  联系方式
  如对招聘工作有疑问,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
  于洋  01068098867
  梁海水  01068098055
  其他说明
  京外应聘人员招聘过程中(含初面、终面)产生的交通、住宿等相关费用由租赁公司统一承担,支出标准应符合中国光大银行费用管理相关规定。特此公告。
  附件:
报名表
  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定向招聘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