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河北]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05 14:40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是中国光大银行在河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总部设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截至2022年末,在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拥有七家二级分行,在全省设有70家营业网点(其中支行47家 社区银行23家),员工1300余人。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在冀分支机构,石家庄分行始终以服务河北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综合化、特色化、轻型化、数字化发展,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精心深耕燕赵大地,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目前,石家庄分行凭借卓越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多次荣获河北省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金融创新奖”“河北网民最信赖银行品牌”等,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
  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岗位分为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管理岗。
  岗位说明如下:
  1.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从事对公业务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渠道开发等;
  2.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负责经办业务的全面风险控制。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含):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或金融相关从业经验;
  3.有同业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业务资源且业绩突出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限制要求;
  5.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勇于争先进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合规守纪意识。
  工作地点:
  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
  2.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从事个人业务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渠道开发等;
  2.为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负责经办业务的全面风险控制。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含);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或金融相关从业经验:
  3.取得银行、证券、基金、AFP、CFP等资格认证者优先;
  4.具有业务资源且业绩突出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限制要求;
  5.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勇于争先进位,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合规守纪意识。
  工作地点:
  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
  3.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
  1.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业务支持或服务保障工作;
  2.负责IT类电子设备的管理及维护、科技类项目的筹建和改造工作或负责文秘、纪检、党建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含),中共党员;
  2.具有2年及以上同业同岗位或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4.熟悉商业银行科技系统运维、测试、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者优先;
  5.在文秘、党建、纪检工作方面具有较强文字能力等专长者优先。
  工作地点:
  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保定、张家口、雄安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4.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5.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
  6.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无经商办企业或在工商企业兼职的情形;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标准的情形,未处于问责影响期内,无正在接受组织/原单位审查的情形。
  8.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荣获有影响力的金融奖项者优先。
  9.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皮荆斩棘 一路通关
  应聘流程
  即日起至2023年8月18日
  简历筛选
  笔试
  面试
  健康体检及背景调查
  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招聘过程中不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年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oRIAScClpmW3xIRFGCHC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