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18 16:0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一个营业部、34个同城支行(其中县域支行8个)及南宁分行、梧州分行、贺州支行3家异地分支机构,控股发起设立兴安民兴村镇银行、藤县桂银村镇银行、横县桂银村镇银行3家村镇银行。2010年桂林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加速发展势头,各项监管指标全面向好。桂林银行被中国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评为“2010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银行业权威媒体《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0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显示,桂林银行在泛珠江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

    一、综合柜员岗及客户经理各4名

     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应聘综合柜员岗应取得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不限专业,经济、金融、财会、审计法律及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要求: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要求24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单证要求:应届毕业生应于2011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通过与学历层次对应的英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
    5、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体育、文艺特长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综合柜员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签订劳务合同,期限两年,每年进行一次考核,以考核成绩为依据,每年按实际录用员工总数40%转为劳动合同工,对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表现优秀者可参加内部岗位选拔进入其他岗位。

    二、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6人

  1.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3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基本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运用Msoffice系统;
  4.逻辑分析能力强,能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5.愿意为小企业服务,思维敏捷,性格外向,团队协作意识及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

    三、报名和面试时间

   1、以上三种岗位仅能选择一种报名。
   2、3月19日上午9:30由本人亲自提交简历(附上全身照),接受银行方现场筛选后进行面试阶段。
   3、通过现场筛选者,报考综合柜员岗及客户经理考生安排在当天下午面试通知;报考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考生面试时间另定。

     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参考链接:http://www.gaoxiaojob.net/guangxi/201103/job34378.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