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2011年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2011年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29 19:0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桂林银行(前身为桂林市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 2008年初我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德国IPC公司合作在广西率先推出微小企业贷款业务,经过三年经营,桂林银行微贷业务已成为广西银行业中独树一帜的知名品牌。20098月在德国IPC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我行又推出了专为小企业量身订做的“小企业快乐贷款”业务,贷款额度从50万元扩大到500万元。面向农村市场,服务“三农”的小额农贷项目也于今年9月底全面推出。目前,全行办理小企业贷款业务的营业网点11个,从业人员90人,贷款余额6亿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若干名。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即为本行劳动合同制员工。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按个人意向和户口所在地采取定向招聘录取,具体名额分配为:

需求方向

信贷员

后台

备注

容县

3

1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贺州

2

0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梧州

3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南宁

10

0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玉林

6

1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藤县

2

1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横县

3

1

会广西白话、壮语优先

柳州

10

1

懂桂柳话

桂林

10

0

懂桂柳话

合计

49

5

54

二、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直接进入面试;

2.年龄30岁以下(198111后出生),身体健康;

3.基本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运用Msoffice系统;

4.逻辑分析能力强,能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5.愿意为小企业服务,思维敏捷,性格外向,团队协作意识及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

6.因工作需要,工作地点服从总行工作安排。

三、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11112(以邮戳为准),符合条件人员登录本行网站(www.glbank.com.cn)下载《应聘报名表》。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2.报名方式。应聘材料可通过邮局邮寄送达,也可到本行小企业金融部现场报名。邮寄和现场报名地址:

本行总部: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桂林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收,邮编:541002,联系人:余晓茵,电话:0773-3820596

本行承诺为应聘者保密,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三、资格审查和笔试

报名截止后,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由本行组织笔试。笔试时间将通过本行网站另行发布。

本招聘启事在本行官网、广西人才网、桂林人才网同时发布。

附件: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