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5 19:4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桂林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13年来,桂林银行始终秉承"风险就是生命线,效率就是竞争力"的经营理念,着力夯实人才、资本、科技、创新"四大支柱",致力于打造广西先进的小额信贷银行,广西优秀的社区银行,桂林旅游服务特色银行和全国有影响力的村镇银行管理平台"四大特色",构建立足桂林,面向广西,走向西南、华南的区域性银行服务网络,实现政府、企业、市民最满意的银行,广西最具竞争力的银行和广西最具特色的银行"三大目标"。截止2010年10月末,全行总资产202亿元,各项存款175亿元,各项贷款92亿元。全行下辖36个分支机构,其中支行35个,分行1个(已在梧州贺州设立分支机构,南宁分行即将开业),在册员工900余人,预计全年实现利润4.5亿元。桂林银行被中国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评为"2010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银行业权威媒体《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0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显示,桂林银行在泛珠江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

桂林银行恪守"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人本理念,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具有挑战性和竞争力的成长阶梯。

一流的事业,渴望一流的人才,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

附表1:

 

招聘岗位

 

人数

 

学  历

 

专   业

 

生源地

 

工  作  地  点

 

客户经理

 

20

 

本科及以上

 

金融、财会、营销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会计结算

 

10

 

本科及以上

 

金融、会计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财务管理

 

10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统计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授信审批

 

6

 

本科及以上

 

金融、法律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风险管理

 

6

 

本科及以上

 

金融、法律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内部审计

 

4

 

本科及以上

 

金融、审计、财会及相关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国际业务

 

3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及相关

 

不限

 

桂林市

 

人力资源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不限

 

广西区内各分支机构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4、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系统。

5、本科生英语四绩成绩在426分以上,硕士生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二)专业条件见表1。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现场)→面谈(现场)→公布面试结果→鉴订就业意向→安排实习→笔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本招聘启事将在本行官方网站http://www.glccb.com.cn及学校官方网站同时发布,请登录上述网站下载《桂林银行校园招聘登记表》,内容要求真实完整。

2、本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1年3月31日。错过校园招聘会的学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邮箱:glshrlzyb@163.com。

3、本次招聘会之后的相关信息均通过该行官方网站公布,敬请随时关注。

4、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原则上先安排在基层网点见习半年至一年,视本人表现情况和意愿再调整到对应岗位,广西生源地学生及体育、文艺特长生优先。

5、您提供的所有资料无论是否录用,恕不退还,该行承诺为您保密。

附:《桂林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