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校园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05 22:2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简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一个营业部、39个分支机构,在广西兴安、藤县、横县容县深圳宝安控股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2011年桂林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加速发展势头,各项监管指标达到良好标准。桂林银行被中国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评为"2010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桂林银行连续两年(2010年、2011年)在泛珠江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同时被评为2010年度"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榜单中,桂林银行跻身其中。

桂林银行恪守"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人本理念,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具有挑战性和竞争力的成长阶梯。

一流的事业,渴望一流的人才,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二、招聘对象、人数

重点财经大学、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共30名。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4.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系统。

5.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硕士生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二)专业条件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方向,有体育、文艺特长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玉林及广西区内其他地市级城市。

五、招聘流程

湖南大学校园宣讲会(简历投递):12月9日19:30-21:30 第二教学楼201

专场面试:12月10日9:00-12:00(地点另行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校园宣讲会:12月17日上午9:00-12:00温江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

专场面试12月18日上午9:00-12:00(地点另行通知)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公布面试通过名单→签订就业协议→安排实习→实习考核→正式录用

六、其他事项

1.应聘报名表一律使用本行统一模板。请登录本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下载,其他材料可自制。

2.为便于双方进一步了解,就业协议签订后,由本行统一安排实习,时间为2012年2月-6月,外地学生实习期间住宿费用由本行承担,交通费自理,实习补助按15元/人·天发给,正式录用报到后结算。

3.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原则上先安排在网点见习半年至一年。视本人表现情况,专业特长和意愿再调整到对应岗位。

4.联系人:罗娜  电话:0773-3825081  手机:15877022777  Email: glbankhr@yahoo.cn

附件:桂林银行2012年校招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