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示

[广西]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3-01-18 11:4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是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大 "三农" 扶持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号召,由泛珠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1位的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行,由区内优质企业以及自然人共同参与发起设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自2011年6月正式开业以来,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始终以打造"容县人民自己的银行"为已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面向农村、农户和农业经济组织,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已开设两家分支机构,其网点规划布局正积极从县城向乡镇开拓,服务范围不断延伸,已成为服务容县社会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2013年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因设立新支行和补充总行人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应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2名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相同岗位或相关岗位担任负责人2年以上,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3.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4.善于处理内外部客户关系,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容县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综合业务部总经理1名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3.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善于处理客户关系,客户资源丰富,号召力和亲和力较强。
4.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开拓意识强,能在压力下工作。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容县籍人士优先考虑。
(三)办公室主任1名
应聘条件:
1.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金融、文秘和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相关法律知识,能独立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熟练运作整个行政管理体系。
3.具有熟练的中文写作、口语交际和阅读能力,文案功夫较强。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容县籍人士优先考虑。
(四)客户经理岗4名
(五)综合柜员岗16名
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应聘客户经理岗、综合柜员岗应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法律、会计及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应聘综合柜员要求25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客户经理岗要求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银行同业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有银行或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经验,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客户资源的容县籍人士优先录用。
(六)司机1名
应聘条件:
30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5年以上驾龄,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驾驶技术娴熟,交通安全法规意识较强,复退军人优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安排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制度
1.薪酬待遇。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劳务派遣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缴纳的五险,与绩效挂钩,考核优秀者可以转正。
2.劳动合同签订。采取劳动合同制用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或者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四、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1.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投递简历。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简历中应注明真实身高,并提供一张全身彩色生活近照)
电子邮箱:gxrxgycb@163.com
咨询电话:0775-5338110       传真:0775-5338220
邮寄地址:广西容县容州镇城西路65号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邮编:537500,请注明应聘字样。
现场报名地址: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办公室(二楼)。
2.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2月16日
3.应聘报名表请下载报名表.doc。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玉林人才网发布。面试、笔试信息将在桂林银行官网发布,请随时关注。  

                                         广西容县桂银村镇银行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