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启事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15 10:0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成立于2008年1月,下辖机构21个,在职员工181人,业务范围覆盖广西桂林、南宁梧州贺州柳州玉林等主要经济区域。小微企业信贷中心经营微小企业贷款、小企业快乐贷款、“及时雨”农业贷款三个贷款品种,都得到了德国IPC公司在技术上的大力支持,贷款范围覆盖了批发零售、工业、餐饮业、服务业、种植业及养殖业等众多行业的微小企业、个体户及农户。2011年4月,桂林银行因微小企业贷款项目的成功,获《银行家》杂志“2010中国金融营销奖”十佳金融产品奖;同时,“及时雨”农业贷款被《金融时报》评为金融产品创新奖。2012年12月末,小微企业信贷中心成立五周年,累计发放贷款超过60亿,贷款不良率仅为0.34%。
现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贷信贷员和农贷信贷员。

一、招聘人数及具体分布
1.深圳方向:微贷信贷员   5名
2.贺州方向:微贷信贷员   5名
3.百色方向:微贷信贷员   8名
4.桂林方向:农贷信贷员   5名
5.南宁方向:农贷信贷员   4名
6.柳州方向:微贷信贷员   16名;农贷信贷员   4名
7.梧州方向:微贷信贷员   6名;农贷信贷员   4名
8.玉林方向:微贷信贷员   4名;农贷信贷员   4名

二、基本要求:
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应聘方向当地户口或在当地工作、学习一年以上;愿意与微小/小微企业或农户打交道,具有吃苦精神和团队意识,营销能力强;此次招聘为定向招聘,只能填报一个方向,谢绝调剂。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2013年1月15日至31日)→简历筛选→笔试(初定于2013年2月17日)→小组面试→单独面试→体检→录用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下载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后(贴近期免冠照片1张)连同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或学生证(仅限于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及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通过信件邮寄报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2.邮寄地址:
桂林市辅星路23号科技金融中心4楼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培训部(541001)
填报简历时,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
3.咨询电话:0773-3857586。
4.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31日,应聘人员年龄、从业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所有信息(笔试、面试、录用、体检)均通过本行官网发布,请随时关注,以免贻误。
2.您提供的个人信息及相关证书,证件务必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被取消录用资格。无论您是否被录用,所有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您保密。

          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