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新员工培训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新员工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9 11:22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了让我行新招员工尽快熟悉掌握银行业务知识,迅速融入我行企业文化,定于2013年1月5日起开展一期新员工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第一阶段:2013年1月5日-2月1日
银行基础知识培训
第二阶段:2013年3月11日-3月31日
新核心业务系统培训
第三阶段:2013年4月-5月
网点实习

二、培训地点
桂林银行总行十六楼会议室
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桂林火车南站斜对面)

三、注意事项
1、培训及实习期间往返交通费由学生承担,外地学生(非桂林市区)由本行统一安排住宿,费用由本行承担。所有新招员工实习期间按15元/人·天发给生活补助,阶段实习结束时凭考勤结算。
2、对本次培训有任何疑问详询0773-3828950

桂林银行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