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05 17:4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3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一个营业部、2个分行(南宁梧州)、38个支行,在广西兴安、藤县、横县容县桂平、平南和深圳宝安控股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2011年桂林银行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加速发展势头,实现利润6.4亿元,各项监管指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桂林银行被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评为“2010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桂林银行连续两年(2010年、2011年)在泛珠江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同时被评为2010年度“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7月公布的“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榜单中,桂林银行跻身其中。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招聘人数50名,采取定向招聘(应聘人员的户籍所在地应与应聘方向一致),名额分配如下:1. 桂林市区20名;2. 全州2名,荔浦2名,永福1名,平乐5名;3. 梧州12名,贺州3名,富川5名。

应聘条件:

1.热爱金融事业,为人诚实正派,无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审计及相关专业。

3.年龄25周岁以下(1987331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到28周岁以下(1984331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应届毕业生应于2012731前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通过与学历层次对应的英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体育、文艺特长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一面→笔试→二面→公布拟录用名单→

→应届毕业生安排实习→毕业后正式录用

或→其他人员体检→办理离职入职手续 

四、用工形式

应聘人员录用后通过劳务派遣方式派入本行工作,与本行签订劳务合同,期限两年,每年进行一次考核,以考核成绩为依据,每年按实际录用员工总数40%转为劳动合同工,对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表现优秀者可参加内部岗位选拔进入其他岗位。

五、简历投递与信息发布

1.应聘简历一律以邮寄方式投递,不接受现场报名。

邮寄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76号桂林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41002,请注明应聘字样。

2.报名截止日期:2012312,以邮戳为准。

3.应聘登记表一律使用本行统一模板。yinhangzhaopin.com

请登录本行官网http://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专栏下载。

4.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本行官网、广西人才网、桂林人才网发布。面试、笔试信息将在本行官网发布,请随时关注。

  附件:桂林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桂林银行

        二○一二年三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