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应聘人员笔试预通知

[广西]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应聘人员笔试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04 16:1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截止2013年1月31日,应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感谢各位考生对我行的支持。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9:00-10:00
2、所有考生均在桂林进行笔试;
笔试地点:桂林市雉山路9号 桂林市第七中学

二、考试人员名单及座位号:近期将在桂林银行官网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签字笔;各类资料、计算器等与考试无关的工具不得携带进入考场;
2.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并务必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笔试通过进入面试名单将于当天中午14时前公布,下午15时30分进行面试,敬请关注。

桂林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
二〇一三年二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