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05 15:1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自2011年2月18日开业以来,以打造“横县人民自己的银行”为已任,以“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为市场定位。发行的“漓江卡”可以在任何自助取款机上取款且免取款手续费;通过网上银行可以向任何地域的银行账户转账且免转账手续费。目前已经有营业部、魁星路支行、云表支行、百合支行、陶圩支行等网点。为了进一步加大服务横县“三农”和中小企业的力度,在2013年计划新开三家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风险部审批员
1.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形象气质佳;
2.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信贷工作经历;
4.具有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二)前台柜员
1.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28岁以下,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68CM米以上,女身高158CM米以上;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强;
4.具有银行工作经验且熟悉银行会计结算等业务者优先。
(三)信贷客户经理
1.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适应能力较强;
3.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4.具有信贷工作经验者其它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支行长、业务团队负责人
1.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广阔的人脉关系;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五)实习生(柜员、大堂经理)
1.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2013年毕业;
2.财务、管理、金融类专业;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适应能力较强;
3.横县本地人优先。
(实习到期考核合格后直接与本行签订就业协议)

二、待遇
本行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报名
1、报名日期:2013年2月20日—2013年2月28日(以邮戳为准),符合条件人员请下载《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2、报名方式。应聘材料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局邮寄送达。邮寄地址:横县横州镇江北大道282号,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办公室收,邮编:530300。电子邮箱:gsrlzy@163.com
联系人:黎先生,电话:18076625288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四、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经审查,合则约见。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
2012年2月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