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春季招聘启事

[广西]2021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4 11:52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春季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于2020年9月由我行象山支行升格并更名而来,统一管理桂林辖区(不含兴安)的分支机构,下辖十部一室,29家城区支行,11家县域支行91个社区(小微)团队,开业近800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截至2020年末,存贷款余额均位居桂林市区金融市场第一,存贷款增量及占比均位居桂林全辖金融市场第一,总存款规模突破1000亿,是桂林银行首家“千亿分行”。桂林分行着力塑造“漓水春风”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如“漓水般清澈真诚、春风般和煦温暖”的服务。目前,分行共有全国级“巾帼文明岗”1个、“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千家单位”3个、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38个。
  我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 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我行求贤如渴,现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
  一、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1)分行职能部室员工若干名
  应聘条件:从事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风险合规、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工作。
  年龄在35周岁 (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优先。熟悉相关金融经济政策,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文字撰写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2)厅堂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2021届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3)社区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021届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4)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
  2021 届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5)三农客户经理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签订有关合同。
  2021届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核
  一面
  二面(笔试)
  背景调查
  体检
  录用
  三、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 -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www. guilinbank. com. cn)“人才 招聘”版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 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四、温馨提示
  (1)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2)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3)桂林银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
  (4)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1年7月底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5)联系方式: 0773-8990850桂林分行人力资源部。

报名入口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