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年桂林银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8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桂林银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发展,2020年对公存款排名广西市场第一,现资产规模位居广西城商行首位。桂林银行网点布局广泛,截至2020年12月末,已在广西11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共设分支行123家,社区(小微)支行308家。桂林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现有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4062家,农村金融服务覆盖全区47个县、超过5000个行政村,辐射农村人口近2000万。
  桂林银行以正心明治、行稳致远的管理理念,推动转型发展战略,打造“专注于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
  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2022届及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但须对金融行业有一定的认识。
  总行实习生原则上应为国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财经政法类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或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
  实习地点
  桂林银行方向
  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防城港玉林北海百色钦州崇左来宾河池贵港
  村镇银行方向
  深圳、兴安、横县、藤县、容县、平南、桂平
  招聘岗位及条件
  总行实习生
  协助总行部室做好业务发展、风险管理、综合管理、金融科技等相关工作。
  分行及村镇银行实习生
  负责协助分行/村镇银行做好业务类、管理类等相关职能部室工作以及营业网点大堂服务、客户营销、产品推广等工作。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考核→录用
  简历投递
  1.PC端投递:登录本行官网
  https://www.guilinbank.com.cn ,“人才招聘”板块选择“校园招聘”在线报名;
  2.移动端投递: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行岗位申请。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将由我行另行通知。
  录用
  我行将根据面试考核情况择优录用,并通知入选人员进行实习。
  温馨提示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桂林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及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网站公告或“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信息为准。
报名入口

 

 

21/22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