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阳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贵阳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01 10:09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贵阳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贵州省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城市商业银行设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行于2009年11月成立了贵阳市商业银行小企业融资中心。根据贵阳市商业银行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信贷业务人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您将有机会接受全面的业务培训,获得广阔 的事业前景。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主要条件
  1、年龄在22—30岁。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纪录,身体健康,五官端 正,沟通能力较强;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客户服务经验优先;
  4、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0年6月1日至2010年6月24日止。
  报名地点:贵阳人才大市场6楼派遣部(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1寸照1张,报名表(格式附后)原件1份,也可提供自荐 书。
  三、录用
  由本行人力资源部审查报名资格后,于6月25日 在中国贵阳人才网(WWW.GYRC.COM.CN) 和贵阳市商业银行网站(WWW.96033.CN)通知参加笔试人员,6月26日上午笔试。笔试合格人员参加6月28日面试,面试合格后,经过培训考核择优录用,实习期满,与商业银行签定劳动用工合同。
  人才市场咨询电话:0851—5280358
  联系人: 井先生
  商行咨询电话:0851—6850755    
  联系人: 芮小姐
      贵阳市商业银行
      二〇一〇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应聘报名表(请下载) 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