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关于贵阳银行招聘笔试的通知(六盘水地区)

[贵州]关于贵阳银行招聘笔试的通知(六盘水地区)

发布时间:2014-07-08 09:32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贵阳银行招聘笔试的通知(六盘水地区)
经我行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后,拟定于本周组织招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六盘水市民族中学(六盘水市钟山区钟山中路广场正对面)
 
三、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照我行公布的“2014年贵阳银行招聘考试座位安排表”上的考场号、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角。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喧哗,不交头接耳,关闭手机,严禁作弊。如有违反,取消考试资格。
 
五、答卷统一使用钢笔或碳素笔书写。
 
六、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并保持通讯畅通。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七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