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总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贵州]贵阳银行总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6 16:22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总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序号 部门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及专业 应聘条件
1



软件开发岗 8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坚定的执行力;熟悉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能满足晚间技术值班支持的工作要求;具有银行数据中心应用开发、运行和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至少具备以下一项技能):
1、熟悉UNIX或者LINUX操作系统,具有C/C++开发经验;至少熟悉INFORMIX、SQLSERVER、ORACLE等常见数据库中的一种,有一定数据库应用开发与优化经验;
2、具有基于Android或IOS平台App应用程序的开发经验;
3、熟悉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精通Java语言和相关开发工具。
2 网络安全管理岗 2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坚定的执行力;熟悉金融业信息安全相关标准、规范和监管要求;2年以上大型网络通信系统或应用系统建设和管理经验,能够独立负责网络系统的运维。
专业要求:
1、熟悉TCP/IP通信协议;掌握Cisco、华为、华三等国内外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具备一定网络入侵防护、病毒防范及终端准入控制的技术水平;具备一定处置网络安全事件的技术能力;
2、熟悉渗透测试,熟练掌握各种渗透测试工具及常见安全攻防技术,能开展漏洞扫描和渗透测试工作;
3、熟悉防火墙、IDS/IPS、防病毒、WAF、VPN、加密机等网络安全技术,熟悉主要网络攻防手段;
4、熟悉互联网安全,具有安全攻防经验,至少掌握2项通用安全技术:安全架构、安全评估、安全标准、通用信息安全框架、Web安全保护、系统加固、网络安全。
3 个人金融部 信用卡风险管理岗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金融类、经济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0周岁以下,须具备其它金融机构风险管理、风险排查、交易监控、授权管理、境内外伪卡侦测、套现管理等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可独立制作各类形式文件、报告等,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及创造力,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并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有丰富工作经验及能力较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信用卡授信政策管理岗 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类、计算机相关专业; 40周岁以下,须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相关工作流程及架构者;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可独立制作各类形式文件、报告,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及创造力,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并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有丰富工作经验及能力较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 信用卡营销管理岗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工作态度端正,工作认真细致,无不良记录;须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曾担任相关岗位主管级者优先;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身份证,学历证书、《贵阳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各1份。
报名时间:2015年6月13日上午9:00至2015年6月26日下午4:00止。
 
三、录用方式
由本行人力资源部审查报名资格后,通知参加笔试人员进行笔试,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贵阳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