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贵州]贵阳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19 10:44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2016年招聘启事
根据贵阳银行机构建设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技术工程师(1名)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建筑、结构或建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10年以上工程项目现场技术管理或装修工程设计工作经验;
4、具有建筑、结构或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具备较强施工现场技术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及工作安排,有强烈的责任感。
 
(二)现场管理员(1名)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建筑、结构或建筑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3年以上施工或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4、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和办公软件;
5、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及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6年2月16日-2月29日
(二)下载填写《贵阳银行应聘报名表》。
(三)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资料扫描件(含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称证书等)发送至gyb_hr@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四)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我行将通过贵阳人力资源网发布笔试、面试通知或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