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贵阳银行招聘 > [贵州]贵阳银行铜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贵州]贵阳银行铜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9 10:45  来源:贵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阳银行铜仁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州省贵阳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正式员工4000余人,在省内外设有26家管理型营业机构,220余个营业网点。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亚洲银行500强”榜单中,实力排名位居第32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铜仁市万山区、松桃县、玉屏县、江口县、印江县、石阡县、思南县招聘人才,诚邀业界人士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六)应聘人员原则上为铜仁市户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应聘条件
综合管理部12人 负责人 6名(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1名) 原则35周岁以下(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办公室工作流程和操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记账综合岗 6名(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1名) 原则30周岁以下(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有银行会计结算2年以上工作经历,掌握商业银行会计基础理论、核算办法、规章制度。
市场营销部35人 负责人 7名(万山、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1名) 原则35周岁以下(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业务规划、业务组织与推动、业务团队建设与管理,熟悉个人信贷、理财业务、卡业务等;对公司企业、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营销等较为熟悉,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业务拓展和团队协作能力。
客户经理岗 28名(万山、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4名) 原则30周岁以下(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公司、个人业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个人业务及营销,熟悉贷前调查及贷后管理工作,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营业部28人 负责人 7名(万山、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1名) 原则35周岁以下(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银行营业网点5年以上管理岗位经历,有较好的专业技能,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具有客户营销及维护的综合能力,能独立开展柜面业务的营运和管理。
柜员岗 21名(万山、松桃、玉屏、江口、印江、石阡、思南各3名) 原则30周岁以下(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知识和实务,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独立处理柜台业务。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政审后择优录用。
 
四、报名时间
2016年3月25日至4月8日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下载并详细、完整填写《贵阳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到644893606@qq.com邮箱(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工作地区+部门岗位+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请勿重复发送),简历重点填写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
 
六、联系人
王女士(0856-6931015;13678563023
 
七、用工形式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均为贵阳银行正式员工,入行后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按贵阳银行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并缴纳各项法定保险。
 
八、其他事项
(一)有突出工作业绩、较强市场拓展能力的应聘人员,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