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5 15:32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广州银行是2009年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在原城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经过重组而成,实现了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的跨越。目前拥有84家分支机构,其中3家分行,81家支行。截至2010年末,注册资本金达83亿元,资本充足率14%,资产总额1671亿元,各项存款1374亿元,各项贷款626亿元,实现利润22亿元,现已引进加拿大丰业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正在筹备公开上市。佛山分行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2012年将分别开设南海支行、顺德支行等。未来五年,支行网点将覆盖佛山五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2012年应届毕业生加盟我行。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201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三)形象端庄,体检合格,无不良嗜好;


(四)接受基层岗位锻炼,愿意从事银行业务岗位工作,服从岗位安排;


(五)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工作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与筛选—面试—笔试—体检—录用通知


参加面试者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公告栏点击“人才招聘”,在申请表单下载区,下载《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应聘登记表》(请务必使用此表,附生活照),填写完整,并于面试时带上应聘登记表、个人成绩单或其他重要能力证明复印件。所有应聘人员资料将输入我行人才信息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同学请于12月21日前把简历发到fs96699@126.com,邮件名请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四、联系方式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联系方式: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南路63号广州银行佛山分行 邮编528000


联系方式:麦小姐  0757-82003183

邮箱地址:fs96699@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