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2/9]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2/9]

发布时间:2012-02-12 20:59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使命,倡导“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实现发展的重大跨越,成为城商行队伍的中坚力量。2009年成功更名为广州银行,2010年实现跨区域经营,目前已在南京深圳佛山设立分行,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截至2011年底,广州银行注册资本83亿元,资产总额2060亿元;资本充足率12.13%,核心资本充足率11.33%,不良贷款率、不良资产率低于0.1%,拨备覆盖率超过300%,是国内资产质量最好的银行之一;2011年实现利润28.25亿元,经营管理绩效不断提升。连续荣登国际权威杂志《The Banker》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连续两年被监管部门评为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银行。

未来十年,广州银行将立足广州、依托珠三角,向长三角、环渤海乃至全国发展,努力提高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将广州银行建设成为一家公司治理完善,业务特色鲜明,风险管控到位,价值持续增长的上市银行。佛山分行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2012年将分别开设南海支行、顺德支行等。未来五年,支行网点将覆盖佛山五区。现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支行招聘岗位

1、南海支行、顺德支行筹备组组长、副组长(2-5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45周岁以下,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4年以上支行营销管理经验;

(3)、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优秀的市场敏感性和市场营销能力。

2、支行营业部主任(1-2名)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及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2)、35周岁以下,具有4年以上银行相近岗位经历,熟悉国家会计结算制度及银行会计、储蓄、出纳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

(3)、有较强的操作风险识别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支行会计主管(1-2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验;

(3)、初级以上职称,持有会计证,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4、支行综合柜员(3-5名)

(1)、会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28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及操作流程,具备较强的柜面操作能力,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储蓄、对公、国际业务综合柜员经历的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形象气质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二)分行招聘岗位

1、公司业务部总经理(3-5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40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管理经验,在佛山工作3年以上。有丰富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客户经理(10-20名)

(1)、金融、经管、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有银行公司、个人业务营销和信贷工作经历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