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广州银行中山分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广州银行中山分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8 10:13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银行中山分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拥有近百家机构网点,其中南京深圳佛山、中山、惠州5家分行。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立足广州、依托珠三角,向长三角、环渤海乃至全国发展,力争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全国性一流上市银行。
中山分行于2013年6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应聘者必备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分配,热爱银行工作;
2、经济、金融、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具备所应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证书;
3、符合中山用工条件,原则上中山当地户口优先;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仪表大方,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1-2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45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4年以上支行营销管理经验;
3、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优秀的市场敏感性和市场营销能力。

(二)分行个人金融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1-2名)
1、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8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管理经验,在中山工作者优先。

(三)分行营业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1-2名)
1、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8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营业管理经验;

(四)营业部 经理(2-3名)
1、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验;持有会计证,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3、精通银行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和内部控制,具有支行行长工作经历、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五)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丰富、稳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六)个人客户经理(若干名)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性格开朗、仪表大方;
2、3年(含)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中山零售业市场;
3、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七)国际业务单证管理岗(1-2名)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外汇单证业务经验,英语6级以上,持有外汇从业资格证书。

(八)票据结算岗(1-2名)
1、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熟练掌握票据交易流程及风险控制措施,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程序:
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从“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栏下载《广州银行中山分行应聘登记表》;
详细填写后发送至gzcb_zshr@126.com邮箱,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截止日期:2014年6月1日。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760-88886852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